close

4407  

前幾天剛過35歲生日,對自己有了一個期許,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!!

平時對於工作很守本分也很上進,主管也很看重我,

現在擔任公司的行政經理,其實我還蠻滿意現在的生活,

有穩定的工作,也有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,

雖然看似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狀況,卻讓我覺得人生缺乏了些熱情,

每天日復一日的上班,然後放假就跟男朋友和朋友出去,

有時候真的會想,難道我要這樣度過的一生,未免也太浪費了吧

所以生日的這幾天我反覆來回思考,到底,我喜歡的事情是什麼呢.....

 

某天整理房間,在床下發現小時候玩的玩具,裡面有很多兒時所玩的小車,

雖然佈滿灰塵卻讓我相當懷念,突然間,

我知道我想要做什麼了;我要去考重機駕照!!!!

雖然我現在已經有機車駕照了,

但是我很喜歡重機那穩重震耳的聲浪和帥氣的流線車體,

雖然以經濟效益而言,汽車比重機來的有用,

但是我就是比較喜歡重機阿,而且我之前就想要去考了,

只是大家都說什麼女生不適合玩這種男生的東西阿,

或是我根本沒辦法駕馭之類的話,雖然當下就打消考照的念頭,

但現在的我真的想要去做一件很不一樣的事情,

下定決心後我就去台北聯合駕訓班報名重機考照駕訓班了哈哈哈

因為事情講求的就是效率嘛~~~

 

會選擇到台北聯合駕訓班學重機的原因是因為,

他算是台北大間的駕訓班,除了重機駕訓之外也有汽車駕訓班,

對我來說是比較完整的,我覺得練車這種東西一定要找適合的,

像我的訴求就是,要是在原地考照、場地要寬敞、車子的品質要好,

還有最重要的就是,師資要厲害,我算做事蠻謹慎的人,

所以做了很多功課,看去過的人對他們的評價是什麼,

而且公司的業務好像就是去那裡學汽車跟重機的,

所以他也很推薦我去台北聯合駕訓班

大家都對他這麼推薦我哪有拒絕的理由呢~

去報名的時候,服務人員也很熱心的跟我解說,

相當細心,讓我覺得很不錯,

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的時候,

教練很專業的教導我們一些騎乘的技巧,

還有一些安全須知等等,相當仔細,

我覺得教練真的很厲害,雖然教的東西比較繁瑣,

但是他卻可以教得讓我們很容易理解,

所以在學習過程中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太大障礙的。

接著就是令人興奮得練車,果不其然,

台北聯合駕訓班的重車性能真的很好,也很新

我到現在還可以隱隱約約感受到一開始跨坐上車,

開啟電源,身下所傳來的那種震動感,不騙你,感覺超棒!!!

 

而且因為場地夠大的關係,我可以很自在的練車,

現在我每天都在期待可以到台北聯合駕訓班練重機,

因為在那裡讓我覺得好快樂,很慶幸自己能夠鼓起勇氣去學,

這種為了一個目標去追逐的人生真的太好了~

4406 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