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一段時間沒上髮廊,前幾天才覺得是該好好整理,

剛好和朋友聊天談到想要染髮的事,

朋友告訴我這一家連鎖髮廊加慕秀HAIR SALON的伊通店

說設計師Nick設計的髮型都不錯,

當初她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而去的

意象中她這2.3次的髮型,好像真的有比較好看

姑且一試也無妨

70789 70790 70791

試完後,認真覺得Nick設計師很適合我,

我是說髮型設計上的適合,不是挑選對象的適合

初次與Nick設計師見面覺得人不但好聊也相當親切,

仔細端倪了我的頭髮後,開始與我溝通,設計上全盤都交由Nick設計師去發揮

因為我沒有特別的想法或是想要的造型,唯一的要求就是長度不要動到,

與他溝通很愉快也很有效率,眼光獨到一眼就能知道我適合什麼樣的髮色,

能馬上想到適合我的髮色,這應該也是需要有相當經驗的設計師才能做到的事吧~

服務的價格會再開始前都先講明白說清楚,透明化的價格,比較讓人安心,

過程就不會比較一直提心吊膽的

另外我染髮的習慣就是會再另外護髮,呵護一下髮絲,

平常對它不是很照顧,上髮廊就對它好一點,才能有亮麗的秀髮

 

上髮廊染髮的好處就是,會在上染髮劑前,先作頭皮的隔離,

即使有先上了頭皮隔離,設計師Nick 還是很小心翼翼的塗上,避免碰到我的頭皮

鬢角難免會不小心沾到染髮劑,

Nick也會立刻拿衛生紙第幾滴專門去色的產品上去,幫我擦拭,貼心

洗頭的力道與水溫非常的剛好

頭皮的按摩對於每天需要動腦的人來說,可謂是表層的放鬆,

雖然沒辦法直接對腦部按摩(如果能那就太可怕了)但也能夠紓緩頭皮的壓力

 

像洋娃娃般的髮色---可可棕色,

髮色淺了,人看起來輕盈許多,整個人也比較亮,比較有精神

護髮完之後,髮質看起來超好,一整個柔順光亮

與剛踏進加慕秀HAIR SALON(伊通店)頭髮扁塌塌的我,有非常大的差別

70790 70795

看上去年輕了好幾歲讓久未整理頭髮的我再次擁有時尚髮型!

70793 70794 70796

熟識推薦介紹的比自己上網找的髮廊可靠許多,降低了被雷的機率!

arrow
arrow

   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